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12-01 17:26 阅读量: 字号:

  “七一”重要讲话既包含了在过去百年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极大地鼓舞了士气,增强了我们争取幸福的底气,也为之后的奋斗道路奠定了基调、明确了方向。全体党员要一如既往地深刻把握伟大建党精神这个精神之源,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共同理想,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这一课题,坚持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七一”重要讲话是每一名党员坚持理想信念的宣言。坚定不改的奋斗目标,坚持不懈的拼搏努力,坚决不改的服务精神,无一不在向全世界宣告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一如既往,始终在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七一”重要讲话将每一名中国共产党人无声的宣言化为了掷地有声的话语,对于过去辉煌的总结,也让新时代党员更有信心,紧紧跟随党从一个胜利走向下一个胜利。广大党员要以“七一”重要讲话为教科书,不断参考标准,纠正自身行为,让自己能够抵抗住诱惑,在今后的奋斗道路中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专心为党和人民服务。

  “七一”重要讲话是每一名党员汲取精神力量的宝藏。以史为鉴,不断汲取历史的经验教训,才能够让我们少走弯路、少犯错误。更重要的是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以伟大建党精神为精神之源,以朝气蓬勃的面貌不断向前进,抵御住前方一切困难,坚持带领人民走向更美好的明天,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打通最后的关卡。

  “七一”重要讲话是每一名党员奋勇开创未来的号角。革命前辈们用不懈的努力与无私的付出交出了一份令人民满意的答卷,而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也要向他们学习,勇敢踏上新的赶考路,即刻起身,刻不容缓,快马加鞭,为达成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砥砺前行。受到“七一”重要讲话的感召,广大党员始终要保持头脑清醒,清晰定位目标,把握住正确方向,坚决为党分忧、为民服务、为国效力,争取在新征程中将人民所渴望的幸福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变为现实。(方雪)

编辑:钱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董越峰,修改钱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