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你好我的城丨我为群众办实事特别节目:小区天然气要来了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11-30 16:53 阅读量: 字号:

  10月13日,位于碑林区的和平门小区二号院由于历史原因长久以来一直没法安装天然气,随着天气逐渐转冷,居民们对天然气的需求更加迫切。无奈之下小区居民徐阿姨通过西安广播电视台《你好我的城》“我来帮您”平台求助。

  10月15日

  《你好我的城》栏目记者第一时间来到现场了解情况。和平门小区2号院有3栋楼280户居民,因为没有天然气大家只能燃烧传统的煤气罐生活用电取暖,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而且价格不菲的电费也让居民们难以负担。

  10月16日,记者和居民一起来到天然气公司了解情况得知小区现在因为之前有一排违建没有消防通道并且因为是违法建筑所以无法得知内部结构尤其是厨房的位置不具备天然气安装的条件。带着这些问题记者和居民来到碑林区太乙路城管执法中队得到了小区违建即将拆除的好消息,也让居民们看到了安装天然气的希望。

  11月1日,记者再次来到小区查看进度,意向拆除公司已经在小区进行测量设计,拆除违建的相关单位也提前来到小区实地勘察。

  11月23日,街办召开会议,城管、物业、施工方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确定拆除违建的具体时间和相关注意事项,并且在小区张贴拆除违建告知单和悬挂横幅,提前做好宣传工作。

  11月29日,和平门小区二号院违建拆除仪式启动,困扰大家多年的违建将正式开始拆除。阻碍小区天然气安装的最大“拦路虎”即将被彻底清除,天然气公司负责人表示在违建拆除之后将第一时间进场准备天然气安装的相关事宜,争取让居民们早日享受到安全便捷的天然气。

编辑:王嘉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嘉,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