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你好 我的城︱让居民用上“放心气”

来源:原点新闻 时间:2021-11-29 09:48 阅读量: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新城区纱厂东街社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搭建社区协商议事厅,帮助辖区居民顺利解决了加装天然气问题,他们是怎么做的呢?我们一起去看一看。

 

  

  因为涉及到1257户居民用气问题,纱厂东街社区书记黄晶从前期筹备到现在协调各方施工,她都会亲自来到现场,紧盯每一个环节。眼看着居民们盼了好久的天然气终于快要入户,然而就在管道铺设进入小区的过程中,遇到了一件麻烦事儿。

  

  

  西铁华清小区地理位置偏僻,又属老旧小区,所以并没有天然气管位,只能在相邻的新建小区接气。因为接气管位的位置临时有变动,院内的一个电线杆和一间库房阻碍了天然气入户的进程,黄晶立即叫来物业、居民代表来到议事厅,共同商议解决方案。

  

  

  

  议事会结束后,黄晶第一时间联系电力部门来到现场,就挪移高压电杆问题进行协调解决。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新城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用力推进“服务员+院长”基层治理模式,引导全区868名机关党员干部下沉到社区,每名“服务员”一对一、点对点对接联系居民院落,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13334件,收集办结民情需求9267件,解决了一批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

  就在节目播出之前,黄晶给我们发来了西铁华清小区库房拆除视频,这也意味着天然气进小区的最后一道障碍也得以清除。

  

  在一年又一年的热切期盼中,西铁华清小区的居民即将过上从“液化气瓶”迈进“天然气”的日子,告别“扛罐上楼”的时代。民有所呼,我有所行。太华路街道纱厂东街社区真正做到了把群众的问题落实到行动上,把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用切实行动,温暖了社区群众的心。

编辑:王晗璐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晗璐,修改王晗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