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新城区举办“小板凳•大讲堂”宣讲全会精神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11-28 14:19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新城区“小板凳·大讲堂”日前走进自强路街道明宫社区。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群众在解说员的引导下,观摩体验了自强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和明宫社区青年暖心智库、跑者驿站、红港湾等特色服务阵地,详细了解自强路街道“你好小爱”全域治理模式。

  随后,市委党校薄谊萍教授作了题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的辅导报告,党员干部们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现场进行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学思践悟中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