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陕西省欧美同学会澳新分会成立大会召开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11-27 21:54 阅读量: 字号:

  11月27日,陕西省欧美同学会澳新分会成立大会在陕西召开。陕西省欧美同学会有关负责同志,西安交通大学党委统战部、西安交通大学留联会代表,朝韩分会、西安外事学院留联会等兄弟分会代表,澳新分会会长、秘书长,以及澳新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参加会议。

  成立大会上,陕西省欧美同学会副会长袁京连为澳新分会授牌;陕西省欧美同学会秘书长胡久炎为澳新分会会长韩权,副会长蔡雪、陈鑫、顾溪岩、王忠民、赵义,秘书长杨福胜颁发任命书。当选会长韩权为到场理事代表20余人颁发聘书。

  韩权代表澳新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作履职发言。他对前期给与澳新分会成立支持和帮助的组织和个人表示了感谢,并表示澳新分会一是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一方面要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发挥正能量,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与党同心同向,发挥聪明才智,报效祖国;另一方面要反映留学人员心声。二是把澳新分会打造成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思想碰撞的平台。三是通过交流,增进友谊,使澳新分会成为留学回归同学的温暖之家。

  陕西省欧美同学会副秘书长、西安交通大学留联会副会长刘华东代表西安交通大学留联会发言。他首先对澳新分会的成立和会长、理事的当选表示了祝贺,并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留联会的有关情况,表达了借此契机与省欧美同学会以及澳新分会加强合作的意愿,共同努力进一步增强留学人员的凝聚力、影响力、贡献力。

  袁京连以“高起点、高质量打造澳新留学人员海归之家”为题发表了讲话。她回顾了欧美同学会发展的百年历史,包括陕西省欧美同学会自2018年成立以来的个人会员、团体会员和分会、委员会的发展情况,并对新成立的澳新分会提出三点期望:一、强化思想引领,传承留学报国光荣传统;二、加强组织覆盖,注重自身建设;三、担当民间使者,传播中国声音。同时,她也代表陕西省欧美同学会表示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和指导分会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陕西改革开放新高地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第一届理事会还对陕西省欧美同学会澳新分会的工作细则(草案)进行了审议。

编辑:马腾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马腾,修改马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