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秦创原·创新生态城项目在西咸新区启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11-27 13:26 阅读量: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11月26日,秦创原创新生态城发布会暨项目启动仪式在西咸新区举行。该项目致力于服务“科学家+工程师”队伍,打造全省科技创新高地。

  秦创原·创新生态城项目划分为“科学家+工程师”工程中心、科技研发平台聚集区、产业链创新驱动器、科创辐射带动区、产研综合服务区以及生活配套区6大功能区,打造科技创新、汇聚共享、个性魅力、低碳韧性、高效执行的创新生态城。

  建成后的秦创原·创新生态城将以先进制造业为主要产业方向,招引相关大型龙头企业、高成长产业链企业,促进科技成果加速转化、企业快速成长和产业加速发展,同时围绕打造完整创新生态的目标,不断聚集优势资源,催生优化整合效应,构建完整的科技创新生态。

编辑:张楠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张楠,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