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地评线】五个一百,为时代奋斗的正能量加油站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11-25 14:56 阅读量: 字号:

  以“发展与秩序•让大流量澎湃正能量”为主题的2021中国网络媒体论坛11月25日上午举行开幕式。截至24日18时,“五个一百”活动浏览量已高达16017714次,投票量累计3882469次。“五个一百”是发展和秩序正能量的结晶,是大流量变成正能量的生动实践。

  “五个一百”评选,正能量孕育大流量。“奋斗的人民,奋进的中国”是2021年“五个一百”评选的主题,围绕这个主题,各地推荐作品,个人自荐作品,一时间,正能量孕育大流量,“五个一百”成为热词。网聚正能量,聚集诸多正能量作品;构建同心圆,托起网络天清气朗。聚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脱贫攻坚、抗疫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重大主题,一批网民认可、社会认同、影响广泛的网络正能量作品、建设者等被推荐出来,激励人、鼓舞人、引领人,在网络空间凝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流量。一个个动人瞬间、千千万万个真情故事,奏响时代主旋律,唱响中国好声音,气势澎湃,激情汹涌。

  “五个一百”投票,大流量变成正能量。经过申报,初、复评评审等环节,五大类1500个精品脱颖而出,投票阶段,广大网民积极参与,为喜欢的网络正能量作品和建设者投票,为网络空间持续注入鲜活、暖心的正能量元素。在投票中,正能量故事不断汇聚,故事中的精神不断传承。指尖打造大流量,大流量变成正能量。全网参与、全民共享,公众评判,线上线下联动互动、大屏小屏多维度展示。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段段鲜活的文字、一项项暖心的活动,不同年龄段、不同阶层、不同职业网民们的审美喜好,多元化的网络作品串联起2021年网络热点、网络大事。这几天的朋友圈,都是阅读投票的信息;这几天的微信群,多是正能量作品的展播;这几天,网络很多“五个一百”的宣传文章,大流量,流量大,正能量扑面而来。

  “五个一百”传播,正能量喷薄奋斗力量。平凡伟大的人物、质朴感人的文字、日常而震撼人心的图片、普通让人落泪的音视频、新颖意义深远的专题活动,立体展现可爱中国、青春中国、魅力中国、奋进中国。美好的故事、感人的瞬间、振奋人心的言语,正能量穿越指尖,沁润心灵,温暖网络,喷薄出强大的奋斗力量。让大流量澎湃正能量,让指尖能量成为奋斗力量,“五个一百”正成为每年正能量的聚集盛宴,奋斗力量的喷薄源泉。“五个一百”传播释放新征程奋斗磅礴力量。

  滴水光辉,积微成著。平凡故事凝聚奋进力量,优秀文化滋润网络空间,正能量点亮网络文明,簇拥阳光灿烂。“五个一百”凝聚全国正能量作品,提炼时代正能量精品,正悄然成为我们为时代奋斗的正能量加油站。

  殷建光

编辑:钱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董越峰,修改钱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