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市红会医院数字影像上线 患者少跑腿手机全搞定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11-25 10:07 阅读量: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记者 董猛) 很多市民都有这样的经历,去医院拍片检查要取号排队,结束后领胶片还要排队,复诊或转诊时都要携带厚重的胶片和袋子,十分不方便。为了解决患者的不便,近日,西安市红会医院上线数字影像系统,患者只需带上自己的手机,就可以把原始数字影像分享给就诊医生。

  早上九点多,陈先生在市红会医院做完CT后就一直在取片处等候,中午十一点多取到结果。医院医务部工作人员告诉陈先生,只要关注“西安市红会医院”微信公众号,绑定个人就诊信息,通过数字影像服务就能手机上随时查看检查结果。

  数字影像服务就是患者在医院做CT、磁共振等拍片时,系统将患者原始生成的无损格式影像数据存储到云服务器上,患者用手机等移动设备通过医院的微信公众号、短信链接或报告单上的二维码查看、下载和分享检查报告及原始影像数据。

  数字影像服务只是市红会医院互联网医院中的一项功能。作为我市首家获批的互联网医院,它提供了10多种常用功能。上线以来,越来越多的患者把它当成一个更加便捷、高效、经济的选择。

  互联网时代,医疗服务数字化发展是大势所趋。截止11月份,市红会医院互联网医院周到、便捷的服务已经吸引了60多万患者的关注,未来将继续善用互联网科技服务于民。

编辑:王晗璐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晗璐,修改王晗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