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党员干部要走好“三条路”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11-24 15:29 阅读量: 字号: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党员干部作为人民群众的先锋队,以最直接的方式接触着基层党员与人民群众,必须走在前、作表率,做好粘合剂,让党和人民紧紧相连,提升中华儿女的凝聚力,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要走好“干事之路”。新形势、新任务赋予了党员干部新的使命和责任。这就要求党员干部要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坚强的党性、优良的党风、务实的作风和负责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到实处,既无愧于组织,又无愧于群众。要敢于正视困难、直面问题,时刻警惕思想和作风上的懈怠,时时保持谦虚谨慎、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本领体现在会干事上,把水平落实到干成事上。

  要走好“学习之路”。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当成是一种责任、一种觉悟、一种修养,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充实自己,改造和完善自己,提高把握新形势、解决新问题的能力,更好地为党和人民服务。同时,党员干部要提高眼光格局、扩展思路视野,加强对上级精神的准确把握,积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要走好“亲民之路”。“德之不厚,行将不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根本宗旨,是广大党员干部的奋斗航标,更是好干部的“树形之魂”。作为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要在工作上联系帮助群众、生活上关心爱护群众,察民情、体民苦、排民忧、解民难。要把“为民服务”作为工作的着力点,真心诚意、真抓实干地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争做具有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能够矢志不渝为人民群众的幸福奋斗终身的德才兼备、品行兼优、敢于担当、敬业奉献的优秀干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雷晓琴)

编辑:钱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董越峰,修改董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