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弘扬大别山精神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11-23 14:05 阅读量: 字号:

  大别山人民以大无畏的牺牲精神,为中国革命事业建立了彪炳史册的功勋,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革命精神在新时代具有重要的时代价值。弘扬大别山精神,”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一心、勇当前锋”, 助推三门峡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坚守信念”凝结的是大别山军民对党忠诚、威武不屈、坚忍不拔的精神,是大别山精神的核心。在新时代的检察工作中全体检察干警必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抓好落实,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确保检察工作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

  “胸怀全局”凝结的是大别山军民顾全大局、甘吁奉献的精神,是大别山精神的风格。在新时代的检察工作中就是要立足时代新要求和人民新期盼,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大局、为民司法,切实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安全稳定,着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积极服务保障“三大攻坚战” ,依法平等保护民营企业发展,着力保障群众切身利益。

  “团结一心”凝结的是大别山军民热爱军队、服务人民、同心同德、携手共进的精神,是大别山精神的根本保证。在新时代检察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要求,满足人民群众对民主、法治、公平、正义等方面的新需求,努力在供给侧提供更多更好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让人民群众在每-起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牢固树立“双赢多赢共赢”的新时代检察工作理念,与相关职能部门建立良性、积极、互动的关系,努力形成价值认同、目标认同,共同推进社会治理体系现代化。

  “勇当前锋”凝结的是大别山军民听党指挥、英勇善战、勇字当头、积极进取的精神,是大别山精神的革命品质。在新时代的检察工作中,全体检察干警要不断提高自身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平,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忍不拔的毅力,主动担责、奋发有为、大胆创新、拼搏进取,确保三门峡检察工作实现新突破。(曾德恋)

编辑:钱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董越峰,修改董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