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你好 我的城︱"下午茶" 暖人心

来源:原点新闻 时间:2021-11-22 11:08 阅读量: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各区县开发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密切联系群众,解决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涌现出了许多先进典型和优秀案例。今天我们带您走进未央区大明宫街道,看一场特殊的下午茶是怎样帮助居民解决实际问题的。

  

  

  田女士所在的锦园君逸小区有3000多户居民,供暖至今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她和其他几户居民家中的温度却没有热起来。得知情况后社区书记孔嬿,第一时间叫来物业上门排查问题。

  

  

  

  孔嬿口中所说的“李律师的下午茶”,是大明宫街道联合辖区城管、供热公司及律师事务所共同举行的,从居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出发,与他们面对面交流,大家畅所欲言,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除了针对居民群众在业委会、物业服务、婚姻家庭、供暖等方面的法律需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大明宫街道还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推动“李律师的下午茶”走进辖区中小微企业,帮助他们识别、防控法律风险,增强防范意识和能力。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得到落实,也温暖了辖区群众的心。

  民有所呼、我有所行,大明宫街道凭“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决心解群众之难,用实际行动温暖了群众的心。同时也用“李律师的下午茶”这一特色服务平台,有力提升了辖区居民和企业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编辑:王晗璐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晗璐,修改王晗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