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党史上的今天:11月1日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11-02 14:55 阅读量: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党史上的今天:

  1948年11月1日,中央军委发出《关于统一全军组织及部队番号的规定》,要求团和分区以上各部队番号均冠以“中国人民解放军”字样。

  1949年11月1日,中国科学院成立,郭沫若任院长。

  1949年11月1日和5日,中央人民政府政务院财政经济委员会两次开会研究稳定市场物价问题。

  1959年11月1日,第一拖拉机制造厂在河南洛阳建成投产。

  2014年11月1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通过《关于设立国家宪法日的决定》,将12月4日设立为国家宪法日。

  2016年11月1日,中国自主研制的新一代隐身战斗机歼-20首次公开亮相参加中国珠海国际航展。不久,歼-20开始列装空军作战部队。

  2018年11月1日,习近平在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时讲话指出,我们强调把公有制经济巩固好、发展好,同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不是对立的,而是有机统一的。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把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要求落到实处,把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在我国经济发展进程中,要不断为民营经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

编辑:王晗璐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晗璐,修改王晗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