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农高会“国际农业科技论坛” 各国“大腕”云商农业“大事”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10-22 10:53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韩涛)2021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于10月22-26日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以线上方式举行。

  本届国际农业科技论坛主题为“乡村振兴:理论·政策·实践”。以“论坛数字乡村与现代农业发展”、“植物种业与粮食安全”、“功能食品与人类健康”、“生态治理与美丽乡村”为议题,国内外学者将从不同角度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分享各国农业农村发展经验,探索共同发展路径,促进各国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

  报告涉及种质创新、细胞工程、乡村发展、数字化农业、农村政策等,从不同角度分享农业农村发展经验,探索共同发展路径,助推乡村振兴。

  论坛汇聚全球相关领域知名学者,共邀请到来自美国、法国、德国、瑞典、荷兰、意大利、比利时、以色列、摩洛哥、阿根廷、俄罗斯、土耳其、西班牙、澳大利亚、新西兰、白俄罗斯、新加坡、日本、中国等19个国家62个单位的94名专家学者相关领域专家、学者汇聚一堂。更多的专家学者,更多的高水平报告,更多的成果、信息分享,给您带来一届不一样的杨凌论坛!

  论坛以线上方式举行,考虑疫情形势,国内外嘉宾都以线上的方式参会,论坛开幕式和大会报告都将同步直播。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登陆下方链接收看直播。

  直播链接:

  https://lexiangla.com/open-live/lives/e6c2e44427db11ec9b4d521a0af05023?company_from=d7aa826cd37711e7bf815254005b9a60

编辑:张楠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张楠,修改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