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持续推进疫情防控攻坚战 举全力保障市民群众健康安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10-22 10:49 阅读量: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昨天上午,在庆安集团,土门街道机动工作组正在这里为企业员工开展核酸检测,现场职工们完成测温、扫码并严格保持一米距离有序排队等候。在采样区,医务人员快速采集,一上午时间4000多名员工完成检测。

  随后记者来到融侨城小区核酸检测点,现场随处可见街道社区“红马甲”的身影,耐心引导居民群众,提供帮助、维持秩序,并不间断进行消杀。截至目前,土门地区22个点位已经完成核酸检测五万多人。

  曲江新区从10月20日起在全区78个小区核酸检测点,昼夜不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在曲江新区唐城墙遗址公园9区核酸检测采样点记者看到,市民正佩戴口罩间隔一米有序排队等候核酸检测。曲江新区还安排流动车辆进行“走街串巷”式核酸检测,加快推进辖区居民核酸检测工作。

  凌晨时分,随着一声响亮的口号,10余辆满载消杀药的大型洒水车缓缓使出长安区环卫站,按照既定路线,对辖区主次干道开展全面消杀。

  环卫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接到全区域消杀任务后,他们协调相关单位,在凌晨时分,全部出动,对南北长安街、西部大道等主次干道、火车南站、引镇周边进行全面消杀。

  长安区广场设施管理服务中心从晚上11点开始,对长安广场、樱花广场等77个公园、广场、90座免费公厕进行集中消杀。记者在长安广场看到,晚上11点工作人员还在对广场上的公共设施以及城市家具进行细致消杀。与此同时,郭杜辖区消杀工作也在同步进行,记者在学府大道、樱花路等路段看到,郭杜街道环卫站正在对郭杜区域内的公园、广场、公厕、垃圾箱等公共设施、设备进行无死角“大消杀”。昨天晚上长安区广场设施管理服务中心全面消杀管辖内公园、广场、公共卫生间,消杀总面积110万平方米。

编辑:王晗璐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晗璐,修改王晗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