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粗心乘客遗落合同 的哥及时送还避免损失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10-21 10:43 阅读量: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10月18日16点左右,西安天子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的哥刘延东师傅在营运途中,刚上车的后排乘客忽然给他递来一个文件夹,说可能是之前的乘客落下的,刘师傅打开一看竟然是合同和营业执照等重要东西。是谁把这么重要的东西遗落在出租车上了呢?

  出租车监控视频显示,当天下午四点,刚上车的乘客就把后座上的一个蓝色文件夹递给的哥刘延东。

  是谁把这么重要的东西落在了出租车上?刘师傅通过微信付款记录很快筛选出了失主。

  监控视频显示,下午三点37分下车的胡先生他们把文件夹落在了车上,因为涉及重要的合同和营业执照,考虑到失主很着急,的哥刘延东放弃营运,主动把文件夹送到了胡先生手上。

编辑:王晗璐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晗璐,修改王晗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