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阎良区:重阳节里活动多 敬老孝老情意浓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10-15 15:06 阅读量: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阎良区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作用,以有效的宣传和服务,在全域形成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风尚,努力提高老年群体的幸福指数。

  在阎良区振兴街道新农村活动现场,200余名老人们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共话美好生活。今年重阳节,村里为6名90岁以上老人祝寿、为5位“好媳妇”颁发奖品及证书,以表敬老孝老之意。全体村干部上台送祝福、发红包、送字画等环节更是为整个活动增添色彩,临近中午,还为老人准备了丰盛的午餐,大家一边品尝美食,一边拉着家常,畅所欲言,其乐融融。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老人们在欢乐中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拉进了村民间和谐关系,营造了全村敬老孝老的良好氛围。

  与此同时,阎良区郑家村为70余名75周岁以上老人送去电褥;新农村给在场的每位老人送上米、油等慰问品;昌平村为老年人献上他们最喜爱的秦腔戏剧……各村都以接地气的形式,表达着对慈孝文化的推崇,这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也增进了邻里感情,为创建和谐幸福的新农村增光添彩。

编辑:王晗璐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晗璐,修改王晗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