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残特奥会开幕在即 参赛队伍积极备战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10-14 15:20 阅读量: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即将在西安开幕,日前,记者走进西安市启智学校和市第二聋哑学校,了解了我市参与残特奥会的参赛队伍的备战训练情况。

  西安市启智学校创办于2008年,是我省公办的第一所面向智力障碍少年儿童的特殊教育学校。近年来,该校学生多次代表国家参加世界特奥会,多次独立组队代表陕西省参加国家、东亚区以及国际特奥比赛。在即将举行的第八届特奥会上,西安市启智学校将派出29名运动员独立组队代表陕西出战轮滑、滚球、篮球三个项目。

  在西安市第二聋哑学校的球队训练场上,一场无声的足球比赛正在进行。另一边的训练室中,孩子们每一次喊出艰难而吃力的动作口令,都是他们对体育的热爱与坚持。这些孩子们正在准备残特奥会开幕式的演出节目,还将参与手语翻译、志愿者、开幕式演出等系列工作。

  据了解,为办好残特奥会,我市制定了备战训练工作方案,先后召开残特奥会群体项目和特奥项目西安市备战训练部署动员会、残特奥会各项目安全备训会,对备战要求、备战训练安全、疫情防控、反兴奋剂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了备战训练工作安全顺利开展。

编辑:王晗璐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晗璐,修改王晗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