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大秦腔 我来亮一嗓》票友们老年公寓送祝福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10-13 15:56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韩涛)“秋风秋雨天气凉,秦声秦韵庆重阳”。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阳节即将来临,今天(10月13日)西安广播电视台《大秦腔 我来亮一嗓》栏目组织了部分票友来到三桥老年公寓,为这里的老年朋友们献上了一台丰富多彩的秦腔文艺节目。现场欢声笑语掌声不断,笑意写在每一位老人的脸上。

  演出在喜庆热闹的《拥军秧歌》中开始。来自陕西小米秧歌队的六位队员在欢快的唢呐和腰鼓声中,精神抖擞,舞步娴熟,动作灵活多变,令人目不暇接。

  随后,十多位秦腔票友纷纷登台亮嗓,表演了他们的拿手好戏。《梁秋燕》丶《断桥》丶《赶坡》丶《三娘教子》丶《杨门女将》等等,这些脍炙人口耳熟能详的秦腔传统戏,让现场的老人们过足了戏瘾。

  最后,所有演员全部登台,在特邀主持人张小侠的领唱下,一段眉户《大家喜欢》把本次的慰问演出活动推向了高潮。

  据悉,《大秦腔我来亮一嗓》栏目热心社会公益活动,曾多次组织秦腔票友为灾区捐献爱心,深入长安丶三桥等多家养老院进行慰问演出,在广大秦腔票友中具有很强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编辑:黄坤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黄坤,修改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