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咸新区发布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总窗口产业定位与空间布局指引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10-11 15:17 阅读量: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近日,西咸新区发布《西咸新区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总窗口产业定位与空间布局指引》,公布了西咸新区现有的93个创新载体情况及分布地图。

  创新载体是西咸新区承载、推动“两链”融合产业培育、集聚、链条化发展的主阵地,目前西咸新区共有创新载体93个,规划总面积2216.85万平方米,主要分为标准化厂房、产业研发用房、写字楼宇和配套用房四类。西咸新区还将对以上创新载体强化产业配套,年底前推进已投用的产业园区、写字楼宇公共交通全覆盖,并在园区引入专业化管理团队,推进产业园区市场化运营,完善优惠政策,降低入园企业运行成本。该《指引》还明确了西咸新区立足“五大新城+能源金贸区”空间格局和优势基底,形成各新城、园办支撑“6+1”主导产业集群的“两链”融合产业定位与空间布局。根据规划,2021年新区创新载体可供使用面积为309万平方米,未来三年可供使用面积为889.38万平方米。

编辑:王晗璐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晗璐,修改王晗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