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临潼区:国庆首日畅通有序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10-01 22:29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通讯员 杨昆)10月1日,临潼区国庆假日旅游接待工作正式拉开序幕。一大早,尽管车流、客流不多,但公安交警已早早上岗。

  在凤凰大道路口,公安临潼分局交警大队一级警长张涛和同事并没有闲着。这里是西安方向前往景区的重要通道,往年这个路口最容易形成堵点,交通疏导工作不敢疏忽大意。

  国庆前夕,临潼区通过媒体提前发布了假日出行交通指南,从道路选择、公共交通、发车时间以及可能采取的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等方面做出出行提醒,为游客提供了一揽子、多元化的交通选择。

  “交通压力不大,秩序总体平稳。”据临潼区相关部门预判,因今年国庆前期西安至临潼“复兴号”旅游专列开行,游客从西安方向进出临潼多了新的交通选择,国庆假日期间,主要旅游路段交通压力或将有所缓解。

  尽管如此,公安临潼分局仍加强了通景路段的警力部署,提前制定了交通分流方案和应急预案,增设了交通引导路牌、路标,最大限度提高通景公路的交通承载能力,确保假日期间重点路段畅通有序。

编辑:马腾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马腾,修改马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