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媒体看全运: 新华社 西安晚报 西安日报关注我市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9-25 09:40 阅读量: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媒体看全运,新华社、西安晚报、西安日报多角度关注我市。

  新华社以《西安高新区:推行“幸福清单”打造美好人居》为题,聚焦西安高新区在近期发布了“幸福高新”建设清单,公布了未来三年建设的10个重点项目,涵盖便民服务、城乡统筹等,进一步丰富西安高新区的宜居宜业品质内涵。

  新华社还以《追光那是你的眼神,明亮又坚毅》为题,聚焦在本届全运会上,能够看到许多不畏困难,坚毅的眼神,从他们的眼神中,不难看到体育精神。

  西安日报以《群众比赛围棋男子个人公开赛收枰“90后”陕西选手陶欣然摘金》和西安晚报以《“欣然”一笑创历史陶欣然获我省首个围棋全国冠军》为题,共同关注我省选手陶欣然中盘战胜了来自山东的世界冠军江维杰,获得了该项比赛的金牌,这也是我省首个围棋全国冠军。

  西安晚报以《全面摸底认定连片保护利用我市将把工业遗产打造成“生活秀带”》为题,关注即日起,我市将进一步推动工业遗产保护利用工作,打造一批集城市记忆、知识传播、创意文化、休闲体验于一体的“生活秀带”,延续城市历史文脉,为西安市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编辑:王嘉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嘉,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