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首家巾帼康养健康照护技能培训示范基地授牌成立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9-24 15:02 阅读量: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为加快构建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市妇联聚焦康养产业,通过创新模式、搭建平台、示范引领等多元化方式,建立了巾帼康养健康照护技能培训示范基地。9月23日,首个基地授牌成立,将为更多女性就业搭建平台。

  西安市妇联巾帼康养健康照护技能培训示范基地授牌暨首期培训开班仪式在市红会医院举行。首期培训班有33名学员,年龄集中在35到50岁左右,大都是从全市各家政公司选出的有工作经验的代表。

  据介绍,这次成立的培训示范基地立足于先进医疗体系和专业团队,通过老年病慢性病护理、预防跌床骨折、心肺复苏、卧床人员清洁照护、健康饮食、正确喂药等二十多门实际课程的讲授和操作,建立了康养职业标准化规范化培养使用体系。在加快培养数量充足、素质优良、技能高超、服务优质康养服务技能人才的同时,也形成一批理论扎实、业务突出、德才兼备的康养服务标准化培训专家和研究团队。这次在市红会医院建立的培训基地侧重于养老和康复护理,随后市妇联还将联合市四院建立婴幼儿照护和家政护理培训基地。

编辑:王晗璐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董越峰,修改王晗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