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不忘初心,勇于担当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9-23 17:06 阅读量: 字号:

  弘扬中国精神,要使命在肩敢担当。人是要有一点精神的,敢于担当更是不可或缺。在问题面前、在关键时刻、在重大挑战前头,担当是无数共产党人共同的选择。一个泱泱大国的复兴,不仅是物质力量的增强,更是一群担当者的奋起。敢担当,就是矛盾面前不逃避、困难面前不低头、重任面前不懈怠;就是立干事创业之志,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风雨不低头、困难压不垮;就是树拼搏奋斗之锐气,牢记使命职责为党分忧、为民谋利。

  弘扬中国精神,要永远保持斗争之心。新时代党员干部们要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奋斗之心。中国共产党是中华民族处在前所未有的内忧外患大环境之下应运而生的,无数共产党前辈、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用生命书写了可歌可泣、波澜壮阔的历史篇章。今天,我们虽身处和平年代,但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精神仍没有过时。我们要以英勇无畏、甘于奉献的崇高品质迎接新时代新的的困难和挑战,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征程,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杰出业绩。

  弘扬中国精神,要坚守初心不动摇。为 “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肩上沉甸甸的责任。百年风云激荡,不变的初心和使命是推动我们党和国家的事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力量源泉。弘扬中国精神,让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光芒,就需要党员干部们做坚守初心的传承人和守护者,接续红色血脉,守护使命担当。大力弘扬中国精神,守好党的红色根脉,进一步加强对相关党史知识的学习,当好伟大中国精神的践行者和传播者,从中国精神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书写新篇章、开创新未来。(陈潇潇)

编辑:钱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董越峰,修改钱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