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最美公务员,美在何处?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9-23 16:47 阅读量: 字号:

  最美公务员,美在何处?美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和宗旨。新时代的党员干部们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树榜样,涵养为民情怀。“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群众事,无小事。竭尽全力解决老百姓的难事、急事,切实办好顺民意、解民忧、惠民生的实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真真正正赢得群众的认可和称赞,将“为人民服务”五个字刻在自己的心尖尖上。党员干部们要把履行岗位职责与服务群众紧密结合起来,注重围着群众转,帮着群众办,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让群众没有可操心的事情,而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增强为民情怀,强化公仆意识,始终以群众心为心。

  最美公务员,美在何处?美在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理想信念。讲政治,有担当,是合格党员的首要标志,更是彰显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理想信念对于一名党员干部而言的重要性。思想上的成熟,政治上的坚定,来源于理论上的清醒。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们,要通过认真学习党规,党章系列讲话精神等,做到勤学善思、领会要领、理解实质、把握精髓,将党的政治理念升华为个人的政治觉悟和理想信念。并且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不断加强学习,强化实践锻炼,做学习型党员干部。

  高山的本色在于雄峻,大海的本色在于浩瀚,天空的本色在于辽阔,生命的本色在于进取。而人民公仆的本色在于为公、为民、务实、清廉。在第二个百年的新征程,在“十四五”开局的新时期,党员干部们应该勇挑重担,披荆斩棘,切实担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将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来。努力建功立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刘志敏)

编辑:钱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董越峰,修改钱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