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第十四届全运会|女子三人篮球成年组今日上午开打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9-22 13:07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韩涛 实习 杨涵娜)在今天(9月22日)上午举行的女子三人篮球成年组首战比赛中,奥运联合队在万济圆独得9分4篮板引领下,全队4人均至少得到4分,强势以21-16战胜浙江队取得开门红。

  在今年的东京奥运会三人篮球赛场,中国三人女篮由杨舒予、张芷婷、万济圆和王丽丽四人出征,借助优异的表现最终收获奥运铜牌,成为自从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获得五人制女篮银牌后,中国篮球时隔29年再度获得奥运奖牌。

  本次子三人篮球成年组获得决赛阶段参赛资格的6支队伍分别是浙江、河南、湖北、福建、广东、辽宁和东道主陕西队、奥运联合队共8支。

  此次比赛会分为5天、35场比赛进行,前28场为小组循环赛,排名末位的两支队伍将不参与交叉赛。排名一、二名队伍可直接晋级26日下午的半决赛,对奖牌发起冲击。

  比赛回顾

  万济圆开局连续两次造犯规均罚球不中,中锋张芷婷内线命中全场首球,万济圆随后也得到1分,张敏回敬1分。张芷婷继续内线命中,董可尔得到1分,王丽丽远投两分命中取得5-2领先。

  杨舒予替换王丽丽登场,张敏与万济圆各得1分,两队随后连续打铁不中,杨舒予与王海媚各得1分,王丽丽与杨舒予继续得分扩大9-4领先。张敏远投两分命中帮助浙江队追分,张芷婷内线命中,董可尔回敬1分咬住差距。

  万济圆连得3分,杨舒予外线远投两分命中,张芷婷继续内线得分,奥运联合队取得16-9领先。董可尔远投两分与张敏再得1分,浙江队连追3分,万济圆连投带罚再得3分,董可尔连续两记远投两分命中追分,王丽丽与万济圆各得1分锁定胜局,最终奥运联合队以21-16战胜浙江队。

编辑:黄坤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黄坤,修改黄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