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为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奉献西安力量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9-22 08:59 阅读量: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9月15日晚,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在西安奥体中心盛大开幕,来自祖国各地的运动健儿齐聚于此,西安这座千年古都,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重要指示精神,紧盯“只留经典不留遗憾”的目标任务,各行各业纷纷以实际行动,积极开展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展现城市文明,展示时代风采,为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奉献西安力量。

  9月15日晚,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在西安奥体中心盛大开幕,开幕活动结束后,赛演转换工作各个部门无缝对接,“西安速度”再度开启,上演了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挑战”,历时26小时,1200人通力协作,将盛大的十四运会开幕式舞台转换为田径比赛场地,7800平米草坪铺设完成,这也刷新了国内大型综合性运动会开幕式场地与田径场地转换的最快纪录。

  随着十四运会各个项目的开赛,我市各场馆以及全运村服务保障工作进入紧张运转阶段。后勤保障、志愿服务、医疗卫生、安全保卫、场地维护等各个部门通力协作,以“只留经典不留遗憾”的标准,用心用情全力以赴做好东道主。

  服务十四运、奉献我的城,在赛场内,一流的服务让参赛运动员们感受到了西安的热情好客,在赛场外,我市各部门也是全力以赴,让西安更具温度。十四运会期间,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开通多条全运线路,并做好公交、客运大客流应急保障,确保参赛队员、观赛群众等出行平安有序。

  在曲江新区,城管执法队员们主动加入“红袖章”巡逻队,利用空闲时间,开展各类志愿活动,在各大商圈及人流密集区域,为市民、游客提供服务,并宣传十四运会的相关知识,营造出“全民全运,同心同行”的良好氛围。从体育场馆到全运村,保障人员用专业的素养、热心的赛事服务、优质的后勤保障,给每一位远道而来的客人营造了家一般的温暖。会场外我市公安交警、市场监管、城管执法、文化旅游等各行各业西安人也正以最美姿态、展现城市文明,展示时代风采,为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奉献自我、服务全运。

编辑:王嘉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嘉,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