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全民全运,同心同行 助力十四运会,喜马拉雅·有声西安在行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9-18 16:30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 2021年9月15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盛大开幕,全省人民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此次体育盛会。喜马拉雅作为全国知名音频分享平台,自2021年“陕西全运年”伊始,即与陕西本地知名主流媒体西安广播电视台密切合作,不断结合双方资源优势推陈出新,为广大听友呈现出陕西独有的体育发展视角,促进“全民全运”的体育繁荣,弘扬“同心同行”体育精神。

  “喜马拉雅·有声西安”系喜马拉雅与西安广播电视台密切合作产生的区域优质有声内容品牌。目前,喜马拉雅·有声西安已通过原创有声专辑、线上声音征集互动活动、音视频直播、精品书单、图文宣发、主题H5页面,以及线下脱口秀互动、线下有声图书馆等多种产品形式,对本次十四运会做了全方位、多层次的城市故事挖掘与主题立体宣传工作。截止9月15日,全平台共发布音频节目659条,相关活动及专辑的总点击量/参与人次达488.07万次,曝光量达4.35亿次。

  精品线上原创内容,广受听友好评

  2021年春节后,喜马拉雅·有声西安团队围绕十四运会为陕西带来的城市发展、大会筹备进展、全运会文化、全运会人物故事、全运会旅游路线、陕西健康美食等多个主题,经过实地考察、全运会重点人物采访等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先后创作了百余条鲜活有料、生动有趣的音频内容,形成有声原创专辑8张,一经发布,收到大量喜马拉雅平台听友的积极反馈,其中,《2021全运会|新说古城老街巷》仅上线月余,播放量已突破100万,《全运会|文化全运》、《全运会|全运旅游》等专辑中也出现了不少音频爆款,如播放量超24万的《明清西北最大书院入驻的这条街,看尽十三朝文采飞扬》,10万+的《秦岭四宝金丝猴带你游秦岭——带你玩转秦岭72峪》《湘子庙边上这条街竟藏着最古代与最现代的结合》等等。

  https://www.ximalaya.com/renwenjp/51436959/

  https://www.ximalaya.com/renwen/51517486/

  https://www.ximalaya.com/lvyou/47273479/

  https://www.ximalaya.com/renwen/47273356/

  https://www.ximalaya.com/lvyou/51517258/

  在这些内容的创作中,喜马拉雅·有声西安团队展示了自己“扎根三秦”的区域优势,深挖陕西城市文化和陕西体育历史积淀,同时在故事中加入了省份美食大PK、动物IP形象代言人等诸多有趣的写法和玩法,让陕西省的厚重文化以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呈现在听友面前,让一个年轻且充满体育精神的“活力古城”真正走进大众视野。

  线上多样玩法,让全运理念深入人心

  从可以获取第一手重要资讯的十四运会倒计时声音条漫,到全民参与的线上声音征集活动,从“长安云赛场”主题音频直播,到线下十四运会主题脱口秀场内互动,喜马拉雅·有声西安的听众无论何时何地,都能看到与全运会相关的花式内容,极强的参与性、互动性,让大家一起搅热了全运会来临前的初秋。

 

 

  https://pages.ximalaya.com/mkt/act/7003b29c507a6aa0

  http://m.ximalaya.com/tingdan/39455236?uid=100292138

  本届全运会筹备期间,喜马拉雅·有声西安先后组织了四场较大规模的音频直播,邀约了诸如喜马拉雅历史大V十里铺人民广播频道、喜马拉雅健康养生签约主播丁长江等,从饮食、历史、文化、旅游等多个角度,为喜马拉雅听众趣谈与运动相关的那些事儿,直播共计收听人数超70万人次,累计同时最高在线人数超过10万人次。

 

 

  开幕式前夕,喜马拉雅·有声西安还上线了“新说古城老街巷”声音有奖征集活动,向平台用户征集关于改造前的西安老街巷令人回味的故事,那些在城市高速发展过程中,街道和小区中留下的许多令人回味的记忆,引发了平台用户强烈的情感共鸣,也成为本届全运会背后文化的重要看点,活动自发布以来,有上千名参与者参与征集活动,引发投票累计超过18318次,形成了较为广泛的影响力。

  线下延展,让全运会有声有色全面落地

  在十四运会进入倒计时的7月,喜马拉雅·有声西安联合十四运会执委会,将两个喜马拉雅智慧城市有声驿站-有声图书馆,落入西安全运村,两个驿站分设于运动员村及媒体记者村内,参加全运会的运动员们和记者朋友只需拿出手机扫一扫,便可轻松获取全运信息、主办城市的人文历史、体育精神故事等有声内容,真正实现了“同心同行·全民全运”线上+线下联合的智慧化宣推阵地建设。

 

  临近开幕式3天,喜马拉雅·有声西安用欢乐的方式,为十四运会助力呐喊:联合西安本地知名脱口秀团队老友喜剧,在喜马拉雅万物声西安旗舰店,为听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十四运主题公益脱口秀活动。

  演员用爆笑段子,串起了十四运会与城市发展过程中的一个个微小变化,全场爆梗不断,观众笑声不停、掌声不断。活动同时以线上音频直播的方式在喜马拉雅平台全程直播,线上线下齐互动,别样形式送上我们对十四运会的深切祝福。

  “喜”迎十四运我们在发“声”。近一年以来,喜马拉雅·有声西安致力于以线上线下丰富的内容和活动,不断为十四运会助力加油,让全国听众实实在在感受到了陕西全运会的温度与活力,也让更多年轻人找到本地城事、体育盛事的趣味打开方式。

  喜马拉雅·有声西安,用声音守护信仰,做三秦大地上一家人一辈子的精神食粮。

编辑:黄坤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黄坤,修改黄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