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观众:激动、精彩、骄傲、太美了......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9-16 12:53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马莹 实习记者 杨涵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15日晚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现场观众激动地欢呼声和掌声经久不息;而众多网友一边观看开幕式,一边在朋友圈、微博分享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开幕式一开始,美轮美奂的全运会图片迅速刷爆朋友圈,被大家啧啧称赞。“激动、精彩、骄傲”成为网友对开幕式最多的评语。

  开幕式开始,璀璨的灯光照亮了每个人充满笑容的脸庞,热情洋溢的老陕们和十四运会进行了一场完美的邂逅。奥体中心体育场灯火通明,让人领略到了大西安的美!西安网友在朋友圈里分享着美图和视频。

  “虽然没去现场,但还是好激动啊!”“我大西安真的太美了,作为西安人太骄傲了!”“这些年,西安的发展太快了,无论是城市经济发展,还是综合实力,都取得了非常大的提高。西安欢迎你,保证你来了还想来!”外地网友看到朋友圈,也赶紧转发。来自广东的谢先生说:“作为媒体人,为十四运会点赞!去过西安,穿过汉服,游过不夜城,认识了一群可爱的人们!”

  当开幕式上响起国旗时,朋友圈再次刷屏。网友贾先生的女儿2岁,小朋友听到奏国歌时小手举起敬礼。贾先生的朋友圈写到:“祖国的花朵儿!”网友纷纷点赞!“作为中国人,这一刻我是自豪的。”“每次国歌响起,都有种激动地想哭的感觉,我庆幸我是中国人。”

  陕西作为东道主,当代表团入场时,此时的朋友圈也是相当热闹!据西安网报道,陕西是中华民族和华夏文明重要发祥地之一,是一片红色热土。陕西共派出741名运动员参赛,他们将以老秦人的“拧劲儿”,争一流、创佳绩,充分展现奋进新征程三秦儿女勇立潮头的志向和气魄!网友陈先生转发该文章说:“加油啊,陕西,加油啊,西安!”

  开幕式文体展演中,扎着传统大靠和经过艺术抽象创新设计的三米高大靠的秦腔演员鱼贯而入。千人秦腔吼出秦人雄魂,更吼出中华民族血脉不断,中华文明源远流长。网友刘女士感叹:“秦腔就是牛!听起来太过瘾了,让更多人咱了解陕西文化,嫽扎咧!”

  看完全运会开幕式,网友们又开启了一波热议。“一场盛会,就是对一座城市的“考试”,更为城市发展按下“快进键”。”“大西安厉害了,感谢每一位为全运会付出的人们,辛苦了!”“看完开幕式,每一个瞬间都精彩极了!期待运动员们的表现!”

编辑:黄坤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黄坤,修改黄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