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今晚 圣火即将点燃 我们全部准备好了!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9-15 14:08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韩涛 实习 袁铭雪)今天(9月15日)晚,十四运会将在陕西西安开幕,各项保障工作也已经准备好了。

  西安老字号代表团

  中华老字号品牌餐饮是西安形象展示的重要窗口和旅游名片,为了让全国运动健儿和市民游客感受精彩赛事的同时,老字号美食街也开在了场馆跟前,与奥体中心一“墙”之隔,西安饭庄丝路美食街项目经过精心筹备,现已高标准启航。

  在这里,你可以品尝西安饭庄的凉皮、肉夹馍,还可尽情品味同盛祥饭庄的牛羊肉泡馍,白云章的酸汤羊肉水饺,春发生的优质葫芦头,桃李村饭店的粉蒸肉和黄焖鸡,五家口口相传的老字号品牌特色美食、创新陕菜、精品小吃一网打尽,各位老饕千万不要错过。

  运输保障代表团

  四海宾朋齐聚西安,交通出行保障的服务与品质将成为这座城市魅力展示的第一面,为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做好十四运会交通运输服务保障工作,西旅集团汽车公司千余台十四运会赛事服务车辆整装待发。

  每次交通保障服务都是一次“大考”,安全第一、服务至上的西旅汽车运输保障团队现已累计运行近6000趟次的赛事护航,零差错、零故障、零延误、零事故、零投诉,以一流的服务、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了东道主风采。

  文旅代表团

  今天,陕西将吸引全世界观众的目光,曲江新区也亮出了自己的绝活儿,在一个又一个舞台上收获无数掌声的西安战士战旗杂技团将用文艺工作者的担当全情服务十四运会。

  深夜到凌晨再到天色渐明,奥体中心留下文艺工作者无数腾空跃起的身影,令人叹为观止的高难技巧,柔美与力量的精彩演绎,他们的新节目期待满座掌声。在全运会理念和奥运精神的指引下,曲江文旅服务团队以杂技助力全运,把中国深厚精湛的杂技艺术推向全球,展现出西安创作精品的强劲实力。

  服务酒店代表团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为了让全运健儿以最佳状态迎接赛程,曲江新区的六个指定接待酒店也拿出了看家本领,以“宾客至上、服务第一”的经营主旨,用优质的服务、高水平的业务能力,让全运健儿住得舒心、吃得放心、玩得开心。

  曲江新区这6个赛事保障酒店曾成功完成多次高规格活动接待,此次也能以最好的状态完成十四运会各项接待工作,交一份圆满的接待答卷。

  赛事服务代表团

  为期28天14站的火炬传递活动将圣火播撒向了三秦大地,点燃了陕西参与全运、全民健身的火热激情,流畅的传递流程离不开幕后的运行督导,曲江体育集团作为官方执行保障团队深度参与了火炬传递活动。

  为确保仪式万无一失,曲江赛事团队用心关注每一个细节,礼仪人员的姿态、火炬手的步速……,每一个细节都烂熟于心,将时间精确到分钟的悉心策划筹备,确保火炬传递稳妥可靠、精彩圆满。

  完成一个小目标的他们,兵不卸甲地奔赴下一个战场,开始了十四运会田径马拉松比赛的筹备,再奉上一个有口皆碑的十四运会亮点。

编辑:黄坤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黄坤,修改黄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