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全运快讯丨三人篮球项目16日开赛 群星登场人气高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9-13 18:05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马莹 实习记者 杨涵钠)今天(9月13日)下午,十四运会三人篮球项目比赛新闻发布会在城市运动公园举行。篮球三人制u19组比赛于9月16日至9月20日举行,三人制成年组比赛于9月22日至9月26日举行。

  在三人制u19组比赛中,陕西球队主要由中学生组成,他们的技术特点是体力好,个人技术能力强,敢于拼搏。同时,福建和山东队也是本项目的看点之一。三人篮球成年组比赛中,在东京奥运会上夺得铜牌的杨舒予、张芷婷、万济圆、王丽丽4名中国女子三人篮球队成员,将组成奥运联合组女子三人篮球队,继续在赛场上并肩作战。

  三人篮球,即三对三篮球,是篮球爱好者常见的玩法,2017年被列入东京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中国女子三人篮球队自成立以来收获颇丰,2018年在雅加达亚运会上夺得金牌,2019年在国际篮联三人篮球世界杯上获得冠军,2021年7月28日,由杨舒予、张芷婷、万济圆、王丽丽组成的中国女子三人篮球队夺得东京奥运会铜牌。

编辑:马腾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马腾,修改马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