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市长安区“融创杯·美好长安”原创主题歌曲征集活动入围作品网络投票评选活动正在进行中

来源: 时间:2021-09-10 14:12 阅读量: 字号:


        为充分展示长安区的文化品牌、人文故事、山水风景等区域独特魅力,展现美好长安新形象、新风貌、新作为,讴歌长安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由中共西安市长安区委、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广播电视台、中共西安市长安区委宣传部、西安市长安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承办,融创中国华北区域集团西安公司、西安市山水长安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陕西音协流行音乐专业委员会共同协办的“融创杯·美好长安”原创主题歌曲征集活动经过几轮评审,选出了24首入围作品进行大众评审和网络投票,并将投票结果与专家评审分数共同计入总分。

      一、评选标准      

      1.作品主题鲜明、贴近生活,用真情实感表达对长安区的热爱。

      2.作品韵律优美,感染力强,有较高艺术性,传唱性。

      二、投票时间

      2021年9月13日00:00至2021年9月19日24:00

      三、投票规则

      1.网络投票结果作为对歌曲评价的依据,与专家评审分数共同计入总分。

      2.每个微信号每天最多可为三个作品投票,每个作品只能投一票。

      3.不得刷票,一经发现取消作品入选资格。

      四、手机投票二维码

编辑:尹莉莎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尹莉莎,修改尹莉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