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你好 全运 我市全力以赴做好十四运会赛事来宾抵离服务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9-07 15:33 阅读量: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在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期间,将有包括运动员、裁判、媒体记者等3万多名来宾通过“一场两站”抵达古城西安,做好这些来宾的抵离迎送接待,对于我们办好全运会和残特奥会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记者了解到目前这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当中。

  9月5日,在十四运会上夺得飞碟双向射击比赛男、女,包括混合团体三枚金牌的山东队将要乘坐高铁离开西安,他们刚抵达西安北站,负责抵离迎送的工作人员立刻安排队员们在专用等待区休息,发车十分钟前,工作人员、志愿者以及安保带领他们从专用通道到达发车站台。

  抵离迎送工作看似简单实则不然,参加十四运会的运动员、裁判、媒体记者等各类赛事人员乘坐的车次、抵达的时间、在哪个站台上下车都是抵离迎送工作最重要的服务数据。

  当天下午两点多钟,在G1709次列车抵达之前,抵离迎送工作人员就提前来到站台,得知天津女排12人分别乘坐在前后两节车厢,工作人员也分成了两拨,分别在两处下车点举着欢迎牌等待他们,从下列车到走专用通道,直到登上通往赛场的大巴,工作人员把每一个环节都计划的井井有条,热情、专业的服务得到了天津女排的称赞。

  在此次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期间,将有82个项目共3万名左右的各类赛事来宾通过机场和铁路西安北站、铁路西安站抵达离开,我市按照“组长+副组长+工作专班”的架构,分成3个综合协调组共100余人进行对接服务。同时,在“一场两站”分别开通了专用通道、绿色通道;设置十四运专用接待服务台和标识标牌、专用值机和安检通道、专用停车区域以及来宾休息等候区等。

编辑:王晗璐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晗璐,修改王晗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