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你好全运 十四运会广播体操比赛结束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8-29 13:10 阅读量: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展演项目分为广场舞、广播体操、健身气功、太极拳4个大项,采取上传视频线上参赛,通过决赛,线下评审最终选出各类奖项,昨天(27号)十四运会群众展演广播体操决赛成绩发布。

  在此次十四运会群众展演广播体操决赛中,我市碑林区黄雁社区代表队脱颖而出,荣获团体赛城市街道(社区)组一等奖。

  记者了解到,广播操项目是首次登上全运会赛场的,代表全国各地城市社区、农村乡镇、企事业单位的242个决赛视频,本届涌现出的优秀作品将在全运会官网和视频平台展出。

编辑:张楠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张楠,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