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平安西安丨大姐别哭!手机一定帮您找到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8-11 10:23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马莹)“警察同志,请你们一定帮我找回这部手机,它对我太珍贵了!”当发现存有在国外留学女儿照片的手机不见时,已经四年未能见到女儿的“的姐”董师傅情绪几近崩溃。民警通过多方努力查找将手机找回发还董师傅,董师傅万分高兴,喜极而泣,拉着民警的手紧紧不放开。2021年8月9日一大早,董师傅专程赶来公交分局刑警大队,将一面印有“国家栋梁 人民卫士”的锦旗送及感谢信送给民警,表达对民警的感激之情。

  

  8月7日凌晨5时许,公交分局刑警大队接到报警称:一出租车司机的手机被乘客下车时拿走。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见到民警,“的姐”董师傅泣不成声,拉着民警胳膊一直哭诉,拜托民警一定要帮其找回手机。原来,董师傅只有一个女儿,现在国外留学,因疫情等原因已有四年未能回国,丢失的手机里存着女儿的照片,是作为母亲的董师傅日常工作的动力和精神支柱,所以才会情绪失控。“您放心,手机我们一定帮你找回来!”民警一边安抚董师傅情绪,一边立即展开查找工作。

  由于出租车乘客人员流动性较大,查找难度大,民警按照董师傅回忆,通过调取该车监控视频,反复比对排除,经过数个小时不懈努力,终于找到了捡拾手机的乘客张某。原来,当时董师傅将手机放在了副驾驶座位上,张某喝醉酒乘车,误以为手机是自己的,遂将手机拿走。等民警联系到他时,才知道发生了误会,并连忙表达歉意。随后,民警前往张某的住处,将董师傅的手机拿回并予以发还。

编辑:黄坤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黄坤,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