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长安号志愿服务队为全运村餐饮服务团队健康体检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8-05 11:34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辛源 实习记者 袁铭雪) 8月4日,来自西安国际港务区新合卫生服务中心的长安号志愿者们来到十四运会全运村餐饮服务团队驻地,为团队成员开展健康体检。

  十四运会全运村餐饮服务由北京京铁天佑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负责。十四运会期间,公司2300人的餐饮服务团队将分班次负责运动员村、技术官员村和媒体记者村的各项餐饮服务工作。目前,餐饮服务团队正在开展为期2个月的集中培训,对餐饮服务理论知识、岗位操作规范等进行强化。按照组委会安排,团队将进行两次实战演练,在演练中查找问题、整改完善,确保以优良服务迎接八方来客。

  本次体检包括抽血、胸透、内科等。“体检完成后,我们将为团队人员办理健康证,建立健康档案。”北京京铁天佑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西安项目分公司主管满军说,“同时还将建立健康管理分队,将所有人员按分队编制,实时监测团队成员健康状况,确保全员健康上岗。”针对疫情防控,团队将进行两天一次的核酸检测,对驻地每天进行8次消毒,并向成员定期发放防疫物资。全运村开村后,将由专门大巴接送团队成员往返于全运村和驻地,确保严格落实封闭式管理。

  餐饮服务团队成员们表示,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一流的服务质量投身全运村餐饮服务,全方位、全链条确保食品安全。

  团队成员闫晓丹说:“我们将确保所有人员吃上安全可口的饭菜,为运动员们提供充足营养,帮助他们赛出优异成绩。”

编辑:黄坤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黄坤,修改黄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