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相约西安 筑梦全运 备战十四届全运会 加子良挑战自我极限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8-04 15:13 阅读量: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2016年,小轮车BMX正式成为奥运会比赛项目。2017年,陕西省小轮车队正式成立。这一年,加子良从陕西省众多小选手中脱颖而出入选省队。经过几年的刻苦训练,19岁的他将在第十四届全运会上首次代表陕西队参加小轮车BMX自由式比赛。让我们来一起了解第十四届全运会选手加子良。

  在省体育场小轮车训练场,每天下午都能见到一个热血男孩蹬着小轮车从坡道上飞跃而起。此时的小轮车化成七彩祥云,伴着骑手腾空、翻转,展现炫酷车技。骑小轮车的男孩就是加子良,这些日常训练,他每天都要做上百次。一不留神就会让自己受伤,但他始终坚持,从不放弃。从14岁起初次接触小轮车,加子良就深深地爱上这项运动,愿意为它付出一切。

  2017年陕西省小轮车队成立,加子良有幸入选。当时小轮车在陕西地区是个非常小众的比赛项目,赛场设施也不够完善,选手们要进行赛前训练,都得去外地。加子良克服重重困难,努力训练,加上自身条件优秀,终于被推选入国家队集训。今年,他将首次代表陕西登上第十四届全运会的比赛场。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第十四届全运会,西安市加大了体育基础设施建设,越来越多专业的赛事场地出现在城市之中。这让加子良和其他参赛选手们感到兴奋不已。他表示,要用自己最优异的成绩来见证小轮车项目在西安的成长与发展。

编辑:王晗璐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晗璐,修改王晗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