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超前剧透!全运村里的食宿行~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7-29 15:02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解菲)7月24日至25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村迎来了首次带人实战演练,来自25家参演单位的2654名参演人员分别入住运动员村、技术官员村和媒体村。

  通过全时段、全流程、全方位、全要素演练,对抵离、安保、交通、住宿、餐饮、防疫、商业、文化等进行了实战测试,全运村全体工作人员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了演练,为全运村正式开村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演练期间,全运村住宿服务中心共完成房间分配734套,餐饮服务中心对食材采购、运输、加工、储藏等各环节实现全封闭、全链条管理,全运村餐厅(上述3村餐厅+工作人员餐厅)共接待用餐12733人次,商业服务中心认真组织、精心管理,商业街15家商户开放服务,共接待顾客4655人次,医疗卫生服务中心各站点接诊25人次。

  参演人员安安在运动员村的房间内看到,屋内明亮整洁,配备有电视机、洗衣机、空调等电器以及纯净水、餐巾纸等。安安说:“全运村的不少细节都体现出了服务的贴心,例如,入口处的志愿者微笑问好,各区域保洁都很到位,屋里所有家具都被处理成了圆角,能够防止意外磕碰……”

  全运村餐饮服务团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对食材进行全封闭、全链条管理,采购全过程均在食品安全部门监管下进行,餐厅的各项操作也严格按照相关流程进行,确保餐饮安全万无一失。运动员村餐厅还设置有‘生日角’等区域。

  此次演练期间,全运村各中心按照前期设计的风险防控预案,认真设计并组织实施了各类应急演练活动26场次。

  演练结束后,全运村村委会针对演练期间发现的问题,例如设施设备有待完善等,进行了认真梳理总结,并且提出了整改方案,整改工作将于8月5日之前全面完成。

  据了解,8月7日至8日,全运村还将组织5000人规模的第二次实战演练。通过更大规模的演练,对全运村运行各流程、各环节进一步检验测试。

  接下来,全运村村委会将精心组织好第二次实战演练,抓紧完善各类服务保障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提升运行管理工作水平。十四运会期间,国际港务区将全力做好全运村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为所有运动员、技术官员和媒体记者打造一个温馨舒适、令人难忘的“临时大家庭”

编辑:黄坤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黄坤,修改黄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