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媒体看西安:中省媒体多角度关注我市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7-24 13:16 阅读量: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媒体看西安:陕视新闻、陕西日报、西部网、央广网、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多角度关注我市。

  陕视新闻特别推出《高质量项目书记谈》系列短视频,第一期对西安市抢抓十四运会机遇,推动十项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优化现代产业布局,推动“6+5+6+1”现代产业体系壮大成势,构筑支撑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四梁八柱”进行报道。全市各级各部门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重点项目的建设、竣工、投产,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陕西日报以《“苏醒”的小巷为城市添彩》为题,报道了近几年西安随着旧城改造项目的推进,很多沉寂已久的小巷渐渐“苏醒”,成为城市的新风景,为城市发展注入新活力,也为群众幸福生活增添光彩。

  西部网以《西安卫星测控中心调配多颗卫星支援河南地区抗洪抢险》为题,关注西安卫星测控中心为支援河南郑州地区连续特大暴雨洪涝灾害抗洪抢险,迅速启动应急响应机制,调动多颗卫星,对灾区进行成像观测,为救灾提供可靠数据支持。

  央广网以《西安高新区:项目撑起高质量发展“脊梁”》为题,聚焦西安高新区今年上半年围绕“5561”产业体系布局,启动以产业链和创新链引项目、育项目的“加速器”,打出以优质服务和保障推动项目建设的“组合拳”,先后开工建设项目89个,集中竣工项目27个,挺起了以高质量项目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脊梁”。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以《中欧班列“长安号”:适应新时代、开拓新模式、打造新格局》为题,关注7月21日满载着三星西安工厂生产汽车锂电池的重要配件阴极板和阳极板,以及冰箱、显示器、汽车配件等货品的首列中欧班列“长安号”布达佩斯回程公共班列顺利发车,作为陕西、西安沟通世界、联通丝路的“引擎”,自运行以来,中欧班列“长安号”便成为陕西和西安对外开放的“风向标”。

编辑:张楠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张楠,修改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