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市劳模精神展示馆建成开放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7-24 13:05 阅读量: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凝聚新时代奋进的力量,西安市总工会“劳模精神展示馆”7月23日正式揭牌并免费向公众开放。

  记者了解到,西安市劳模精神展示馆是西北地区首座劳模精神展示馆,是我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高地,是广大职工群众和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的基地,也是西安红色文化和文明创建的新坐标。展厅分为序厅、正厅及尾厅三大板块。正厅展示馆核心板块,按照时间轴和劳模精神的发展历程,划为群星耀九州、回首来时路、走进新时代3个展示单元,分别展示建国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陕西西安地区劳模的风采和劳动精神的丰硕成果。展馆面积为1395平方米,重点展示各个历史时期104名劳模、15家先进集体的事迹和影像资料,涵盖工人、农民、科技工作者、企业家、艺术家等代表人物。整个展馆采用传统图文、现代声光电、视频教育等相结合的形式,打造了一个具有西安特色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职工思想教育阵地,全面诠释了劳模精神。

编辑:张楠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张楠,修改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