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服务十四运会 奉献我的城| 塑美创佳争优 高标准提升西安文旅品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7-14 11:09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辛源 马莹)今天(7月14日)上午,市文旅局副局长赵锋在西安市“服务十四运会奉献我的城”主题实践活动进展情况新闻发布上说,围绕“奉献十四运当好东道主”的中心理念,体现文旅人奉献十四运会、服务十四运会的信心与决心。市文旅局制定了一套标准,聚焦A级旅游景区、星级饭店、旅行社、导游4大领域,细化制定了7大类43项行业服务标准,强化培训和宣传引导,综合提升服务品质。设计一个标志徽章,在白色主色调上,六位简化人形手拉手相连形成心形,突出西安文旅人积极工作状态和爱心服务理念。

  聚焦精彩圆满提升服务水平

  在全行业发起“全民全运、同心同行-我为全运代言,做健康文明东道主”倡议,凝心聚力、同心同行,喜迎八方来客;扎实开展“长安系列”主题营销推介、“永远跟党走”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和系列评选,以及“金口碑·最人气”星级饭店评选,组织星级饭店120余人开展提升服务质量誓师活动,举办西安市2021年民宿高质量发展论坛,展示西安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良好形象,营造暖心十四运会服务环境。深入推进“护航十四运会,百日大会战”和文化旅游市场“清浊行动”,切实加强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联合检查和监管,组织1100多家文旅单位进行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应急演练培训。检查文旅行业单位33家,排查安全隐患35处,完成整改32处。全市各级文旅执法队伍累计出动870余人次,检查督导各类文旅场所768多家次,责令各经营场所整改各类问题68处。

  聚焦示范引领塑美创佳争优

  同时,市文旅局加快推进“最美景区”“最美民宿”“十佳导游”“最优文旅服务团队”评选工作。经过区县初审和推荐,共有500余个市场主体及个人参评。为了真正把广大市民群众和社会各界认可的优秀团队和个人选出来,开通了网络投票,总投票数超364万。通过抖音短视频全网传播,吸引超300万人参与转载宣传。

编辑:黄坤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黄坤,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