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新城区全速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6-21 23:52 阅读量: 字号:

  新城区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中,通过动员志愿者、设置流动接种队等方式,全速推进辖区第二剂次接种工作,目前,全区各个接种点疫苗量充足,市民可就近接种。

  记者在存济医院新冠疫苗接种点看到,前来接种的市民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排队,除了医务工作者,胡家庙街道小A服务队的多名志愿者正忙着引导预检排队群众,帮助不会使用手机的老人现场注册。记者在接种室看到,8个接种台上的医护工作者不间歇地为市民接种,前来接种的残障人士还享受到了绿色通道快速服务,截至目前,胡家庙街道已经接种新冠疫苗85000剂次。

  新城区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中,依托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设置固定接种门诊19个,临时接种点位20个,组建3支巡回接种队,全力以赴开展接种工作,达到了日接种量超4万剂次的能力。区疾控中心呼吁广大市民,接种新冠疫苗首针后应在规定间隔时间内及时接种后续剂次,这样才能获得更好免疫效果,目前全区各个接种点疫苗量充足,市民可以就近接种。

编辑:马腾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马腾,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