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以实干为桨,在新征程上乘风破浪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6-21 17:19 阅读量: 字号:

  近日,由中宣部理论局组织撰写的《新征程面对面》引发关注,人们视其为理论学习的“好帮手”。

  《新征程面对面》是“理论热点面对面”系列通俗读物的最新一本。该书集中回答了干部群众普遍关心的重大问题。我们应当认真学习,在学习中完善、提高自己。

  提供“理论大餐”,回答百姓关切。迈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那么,怎么看新发展阶段,为什么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新发展格局如何加快构建,老百姓还有很多问题不是很清楚。专家学者围绕群众关心的14个重大问题编写《新征程面对面》,从理论到实践、从历史到现实,进行深入浅出的诠释。老百姓关心的问题得到解答,会有恍然大悟之感,可以更好地投身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列中。

  形式多种多样,便利答疑解惑。这本书没有停留于说教、照本宣科,而是在形式上不断创新。“硬核知识”“历史回放”“他山之石”等栏目点缀其间。扫描二维码,人们可以收听配套的有声书,还有14集动漫微视频。这几天,动漫微视频《新征程,舞起来!》走红。动漫微视频契合互联网时代的传播需求,契合人们了解新征程的心理需要,以年轻态的呈现方式吸引了很多关注。人们关注动漫微视频,可以加深对新征程的了解、理解。动漫微视频拓宽了传播覆盖面,让更多人了解了新征程、理解了新征程,也会引导人们关注《新征程面对面》这本书。

  鼓舞前行士气,凝聚实干力量。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体国人信心百倍、精神振奋。《新征程面对面》出版发行,大家应当认真学习,加深对新征程的认知,增强建功新征程的事业心、责任感、使命感、担当精神,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身于学习、工作、生活中。每个人都应把迈进新征程激发出的豪情壮志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立足本职岗位,下好绣花功夫,做好精细文章,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实干成就中国梦。在实干中不懈拼搏奋斗,伟大梦想将更好地照进现实。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让我们认真学习《新征程面对面》,从中汲取精神营养,更好地在新征程上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贡献智慧、力量!

  作者:李兆清

编辑:钱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董越峰,修改钱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