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服务十四运 奉献我的城 加强精细化治理 提升城市“颜值”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6-16 15:47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随着十四运会举办的日子越来越近,比赛场馆周边环境保障工作显得尤为重要,经开区城管局强化精细化治理水平,提升城市“颜值”,以最美的姿态迎接十四运会。

  杨欧的店铺位于文景路海荣阳光城,距离举办十四运会排球比赛的陕西省西安中学仅一路之隔,如果他这一家的门头整改不及时,就会影响到整条道路的形象。于是苗沛赶紧联系了附近的工地,不一会儿两名工人就赶到了现场,不到半个钟头十五米长的门头就被全部拆掉了。

  解决完这边的问题,苗沛他们又急忙前往位于学校东侧的博慧巷。之前这里的商户们向他反映,卷闸门上经常被涂上野广告难以清理。苗沛就提出了精准化定制化的整改方案,聘请专业人员,调配统一色号油漆,定时上门喷涂,不仅解决了商户们的烦心事,也使整个街面变得更加整洁亮丽。

  为做好“十四运会”比赛场馆周边环境保障工作,苗沛和执法队员们坚持城市“三分建七分管”的理念,秉承“工匠精神”,首先根据一街一策、一店一策的原则制定精准化的整治方案。在“十四运会”比赛场馆周边环境保障工作开展以来,经开区城管局扎实开展占道经营、出店经营的取缔工作,门头牌匾、门前九乱的治理工作,重点对未央路、文景路、凤城八路等主要干道,以及城市运动公园、陕西省西安中学等比赛场馆周边进行了集中整治,实现了门头牌匾“零违规”,沿街商户“零占道”,街道广场“零摊贩”,进一步提升了城市的“颜值”。

编辑:王晗璐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晗璐,修改王晗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