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市政府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举行座谈会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6-10 08:18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6月8日上午,市政府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举行座谈会。

  市长李明远,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潘卫东出席并讲话。市领导玉苏甫江、陈长春,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新浩等参加。

  李明远欢迎潘卫东一行来西安考察交流,并对浦发银行特别是西安分行多年来在服务西安实体经济发展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介绍,近年来,西安抢抓“一带一路”建设、西部大开发等重大机遇,加快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建设,经济社会实现快速发展,2020年度地区生产总值突破万亿元大关。当前,西安正加快推进筹办“十四运会”、疫情防控、十项重点工作等全市重点任务,加快先进制造业强市建设,金融产业发展持续向好,硬科技企业上市步伐不断加快,这为双方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李明远表示,希望浦发银行把支持科创企业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到西安,倾斜更多金融资源,助力西安硬科技企业上市。西安也将提供一流营商环境和良好服务保障,支持浦发银行在西安取得更大发展。

  潘卫东说,西安科技人才资源富集,金融业发展潜力巨大,硬科技实力强。近年来,产业聚集度持续增强,虹吸效应显现,是浦发银行投资发展的重点城市,希望能进一步加强联络沟通、深化务实合作,积极参与西安数字化平台、科技创新、产城融合、城市更新等重大项目,全力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

编辑:马腾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马腾,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