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航空基地携航空特色文旅产品 亮相2021中国旅游日西安分会场活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5-20 14:12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辛源 通讯员 蔡添娇)5月19日,“绿色发展·美好生活”2021中国旅游日西安分会场活动在曲江大唐不夜城开元广场盛大开幕。西安航空基地携辖区航空文旅企业及特色航空文创产品精彩亮相,并向市民游客推介航空文化旅游项目及优惠举措,进一步激发航空文旅研学游消费潜力,提升“中国航空文化研学旅游目的地”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在2021中国旅游日西安分会场1号与2号展位,西安航空基地研学旅游主题展位引来热切关注。展台上,由西安航空基地游客服务中心带来的生活用品类、伴手礼类、商务礼品类、飞机模型类四大类50余种特色“航空城之礼”分外吸睛,一系列饱含匠心与航空情怀的飞机模型和惠民研学游产品项目格外引人关注。展位上人头攒动,人们近距离欣赏精美文创产品,询问航空研学游路线等,感受“大飞机的故乡”——中国航空城的独特魅力。

  “依托航空特色文化,结合科普教育、科技体验等多种形式,我们将参观游览、体验互动、功勋飞行员讲堂等元素相结合,面向广大研学游、亲子游游客推出航空体验游、航空研学游等多元化的旅游产品。”展区中,工作人员介绍,“我们还特别联合辖区内雏鹰展翅航空文化科普研学基地、飞鹰亚太民航安全营地等景区开展‘缤纷乐游’惠民活动,为前来体验的亲子游客提供5折-6折不等的门票优惠。”

  西安航空基地借助西安市大力推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契机,立足“航空文化”这一特色IP,加快推动“航空文化+研学旅游”深度融合创新发展。今年以来,西安航空基地持续在塑造特色品牌上下功夫,推出“中国梦飞翔梦”模拟飞行体验一日游、“传承红色基因探索自然奥秘”红色教育一日游等多条线路,并开展了近20场航空文旅研学主题活动,掀起春季研学热潮。“聚集以科普、体验、实训等为特色的各类航空文旅项目及精品课程,我们储备了一批专业优质的航空知识解说员、实训指导员和课程教员,从基础设备再到人才支撑,全面提升文旅服务能力,深度挖掘多元荟萃的航空文化。”西安航空基地相关负责人表示。

  借助2021中国旅游日的品牌效应和影响力,西安航空基地还针对线路设计、游客互送、优惠政策等方面,与多地旅游企业与相关单位建立密切联系合作,积极促成文旅领域交流互动。接下来,西安航空基地将开启“畅享蓝天·寻梦航空”第二届航空城研学季,并精心策划“文旅四季”主题活动,设计规划涵盖科技人文、自然生态、工业观光、休闲自驾等多种主题的精品旅游路线,加强文旅活动趣味性和互动性,切实为提升旅游体验、优化旅游服务环境贡献强劲动力。

编辑:黄坤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黄坤,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