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西安赛区赛会志愿者市级培训全面启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5-16 17:01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黄敏)今天(5月16日),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西安赛区赛会志愿者市级培训开班仪式在西安工业大学举行。十四运会西安市执委会、西安工业大学、全运村村委会、西安聚隆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西安工业大学300名赛会志愿者参加。

  西安工业大学有关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学校将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为全运盛会的成功举办贡献西工力量。西安市执委会现场保障组志愿服务部相关负责人对西安聚隆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在志愿服务培训方面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赛会志愿者招募选拔、培训督导、运行管理、激励保障等相关工作情况。与会领导共同为培训讲师颁发聘书。

  西安市执委会现场保障组有关负责人希望全体志愿者要不断增强志愿服务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性,珍惜机遇,迎接挑战,以高度的组织性、纪律性全身心参与培训,熟练掌握岗位技能,提高服务水平,充分展现西安青年的时代风采。

  据了解,本次市级培训于5月15日开始至6月中旬结束,为4200余名赛会志愿者及城市、社会骨干志愿者,讲授西安历史文化、经济社会发展、基本礼仪及心理健康、赛会基本情况等方面的知识。同时,西安市执委会将通过考核督导、培训效果评估机制,扎实推进志愿者培训,努力打造一支朝气蓬勃、训练有素的志愿者队伍,助力实现“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的工作目标。

编辑:马腾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马腾,修改马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