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丝路起点·遇见临潼”2021全球驻华使节经贸文化之旅活动举办并签约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5-13 22:02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张昊伦)今天(5月13日),“丝路起点·遇见临潼”2021全球驻华使节经贸文化之旅活动在临潼举办。

“丝路起点·遇见临潼”2021全球驻华使节经贸文化之旅活动并签约

  本次活动是以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及“丝路起点·世界绽放”2021全球驻华使节陕西经贸文化之旅活动的举办为契机,携手近70个国家、100余名驻华使节,通过经贸文化等多领域、深层次对话交流,全面展示临潼区文化形象、资源优势、特色产业,开展投资洽谈和项目签约的一次盛会。

“丝路起点·遇见临潼”2021全球驻华使节经贸文化之旅活动并签约

  中国西北国际医疗集团董事长周建玲 首席医疗总裁苏景宽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临潼区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在前期政府与企业商务洽谈的基础上,活动前充分论证对接洽谈,确保了签约活动圆满举行。

  中国西北国际医疗集团、上海建工、云南城投等15家实力雄厚、技术领先的企业参加了本次集中签约,签约项目涉及大健康产业开发、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提升改造、水系综合治理、数字科技、环保新能源等民生基础工程和全域旅游产业开发等多个领域,投资体量大、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签约项目与临潼区资源优势、产业优势非常契合。

“丝路起点·遇见临潼”2021全球驻华使节经贸文化之旅活动并签约

沐秦风 对话兵马俑! 区委书记赵雷热情推介临潼

  周建玲董事长代表中国西北国际医疗集团与西安市临潼区人民政府、西安临潼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进临潼大健康产业建设。

“丝路起点·遇见临潼”2021全球驻华使节经贸文化之旅活动并签约

  中国西北国际医疗集团前期与临潼区委区政府多次对接,计划在临潼共同投资开发建设,扁鹊纪念馆大健康产业示范园区,依托扁鹊纪念馆及周边生态、人文、养生环境,主要包括扁鹊纪念馆提升项目、中草药产业示范园区、西部中草药交易中心、康养度假园区、关中传统民宿体验园区、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传统医学科教园地、传统运动体验园区、传统汤池药浴疗愈园区等项目。

  在国家推行“健康中国”战略的大背景下,在临潼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领导下,结合各方资源、优势,一定能为临潼大健康产业发展带来新的活力,为“健康临潼”添砖加瓦。

编辑:马腾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马腾,修改马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