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 活动昨日在西安举行

来源:西安电视台官方微博 时间:2021-05-12 14:15 字号:

  5月12日上午,2021年“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我市举行。今年“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应急管理部国家减灾中心、陕西省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会员会、陕西省应急管理厅、西安市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会员会、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西安市执行委员会、西安市应急管理局共同在西安国际港务区奥体中心体育馆广场举行“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记者高悦莹)

  

  

  活动现场,省应急管理厅、市应急管理局、省紧急救援协会等30多个部门单位,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咨询台及互动体验活动等多种形式,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提升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本次宣传活动为期一周,以“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护航十四运、共创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为主题,以宣传防灾减灾救灾应急知识、普及自救互救能力为主要内容,通过现场咨询、网络直播、公益短信推送以及电视、广播在线访谈等多种方式,向我市广大市民讲解、普及相关知识。广大市民朋友可以通过“西安应急管理”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相关活动开展情况,学习相关知识。

  

  

编辑:王晗璐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晗璐,修改王晗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