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深潜数据蓝海,骏途网驱动文商旅新业态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4-23 10:34 字号:

  打造商文旅企业新范式

  骏途股份公司于2013年9月创立。作为定位于目的地旅游电子商务服务商,骏途网基于对区域旅游资源的深度理解及挖掘开发,将单要素旅游资源直接或组合打包提供给客户,以用户至上的准则,以“让旅行更快乐”的宗旨,以互联网科技为先导,深耕目的地旅游资源,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在线旅游服务。

  经过多年在线旅游的实践和探索,骏途股份公司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将在线旅游交易数据与智慧城市数据互联互通的智慧旅游云数据平台,积极打造互联网+全域旅游的营销范例,构建集城市品牌营销、数字营销和旅游产品电商化营销三位一体的旅游目的地营销体系,将静态的数据变得可用、能用、有用,为各级旅游机构提供打通旅游消费营销难题的解决方案。

  “骏途坚持围绕文化旅游产业互联网化搭建旅游目的地生态环境,我们在努力成为促进文化旅游业创新发展的共享平台。骏途股份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向我们介绍道。

  目前,平台已签约西北地区景区40余家,集团旗下白鹿原影视城、诸葛古镇、岐山周原等先后线上运行,城市社区商业综合体四海唐人街的数字营销平台正在推进部署,结合数字陕旅工程的数据中台,已初步实现数字赋能商文旅产业融合发展。

  除此之外,“陕西省商文旅产业数字营销云平台”还有哪些亮点?

  启动文旅融合探索新引擎

  基于云端‘1+N+1’的双中心模式,“陕西省商文旅产业数字营销云平台”以数据中心、运营总平台作为基础支撑,是一个为客户提供基于PaaS模式部署搭建的云服务,包括云票房、云订房、旅行社消费跟踪、聚合收单服务等多应用型工具的数字平台。

  怎么样?听起来科技感十足吧?据骏图网总经理助理兼技术总监蔡敏介绍,“骏途网‘陕西省商文旅产业数字营销云平台’的是为满足客户与终端消费者的营销经营场景需求的而诞生的,它的出现实现了‘引流——承载——转化’三位一体的商文旅消费生态体系,推动了把游客变为顾客的转化。

  “陕西省商文旅产业数字营销云平台”项目搭建起了面向文旅行业客户目的地的消费营销平台,全面覆盖西部区域行业客户。项目聚集起了陕西省内行业资源,专业服务水平高,未来还将通过试点先行、总结推广可复制的经验及做法,为探索文旅融合新样本,加快推进数字产业化进程、创建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探索新路径、积累宝贵经验。

  科技赋能激活文商旅新业态

  凭借着“科技赋能文旅产业资源、数据驱动文旅产业发展”的创新商业模式,骏途网股份公司充分挖掘和分析骏途旅游电商平台线上线下游客消费数据,打造骏途云消费数据平台,并依托云消费数据平台实现对行业客户近场流量的获取,拼起“消费+大数据”链接“旅游·文化·商业”的全域消费场景版图,实现了对泛文旅目的地的大数据导流与变现。

  构建“科技+电商+营销+文创”整合服务为支撑的区域旅游产业生态圈为目标,盘活覆盖商文旅全业态资源,拓展区域文化旅游产业生态系统边界。

  连续入选省、市两级部门首批数字经济试点示范认定,也让骏途网更加坚定了科技赋能文旅产业的信心和决心。骏途网股份公司负责人表示,凝聚创新发展新动能,以科技创新强化核心竞争力,骏途网也将继续深耕“文旅产业”数字化转型科技科技麦田,进一步激发商文旅实体经济创新活力、发展潜力和转型动力。

  推动陕西数字化产业、产业数字化进程,加速商文旅全领域智能化与在线化的升级,骏途网还将继续不断深潜商文旅数字经济的新蓝海,为打造西安“硬科技”之都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王嘉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嘉,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