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智造航空 智享人才丨人才服务“打包”入企实现便民惠企“零距离”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4-19 15:16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辛源 通讯员 蔡添娇)为全面提升人力资源服务水平,加大惠企人才政策宣传力度,近日,西安航空基地组成惠企人才服务团,走进辖区陕西昱琛航空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陕西金宇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实地走访、政策解读、需求调研、意见征集等形式,将“一揽子”人才服务送到企业和人才身边,帮助企业用足用好惠企政策,促进企业加快发展、做大做强。

  走访过程中,人才服务团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人才队伍建设、中长期发展规划等情况,深入掌握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及亟需解决的问题,并向企业宣传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航空擎梦招聘、集体协商“春季要约”行动等“一揽子”政策服务。企业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人才服务团的送政策服务非常及时,对企业未来发展规划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在陕西昱琛航空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人才服务团成员向企业负责人讲解了博士后创新基地的政策知识和具体申请流程。昱琛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的专业研发团队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一直有深度合作,此次申请博士后创新基地将助力企业吸引更多博士开展创新研究、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此外,昱琛航空还对今年以来西安航空基地组织的航空擎梦招聘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招聘的人员综合素质高、接受能力强、工作上手快,大大满足了公司的人才需求,希望基地能多组织特色多样的各类招聘活动,继续为企业牵线搭桥,招录急需的人才。

  在陕西金宇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人才服务团成员重点介绍了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的相关政策,该政策有助于提升企业培训能力、强化品牌建设和助推人才培养。“工作人员为我们讲解了与企业发展息息相关的政策知识,对企业的未来发展规划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接下来我们要把这些政策知识加以消化、熟知,用好用足政策。”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高技能培训基地的申请,进一步加强培训设备场地等硬件设施建设,努力建设成为行业特色鲜明、人才质量过硬、创新示范引领的高技能人才培养高地,为助力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技能人才支撑。

  人才引领产业发展,既要靠政策和平台,也要靠环境和服务形成全方位支持保障。近年来,西安航空基地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提升企业人才服务水平,确保辖区企业充分享受政策利好,充分利用各项补贴政策,促进就业、稳定发展。西安航空基地将继续坚持主动服务、精准服务,做好“一揽子”政策的“打包”上门,提升“智造航空·智享人才”品牌影响力,打造全国一流航空产业人才聚集高地,为人才安心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为企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编辑:黄坤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黄坤,修改黄坤